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Nail。最愛 ♥ craftholic 兔仔熊仔加上3D針織紋

▋Nail。最愛 ♥ craftholic 兔仔熊仔加上3D針織紋


yeahyeahyeah!! 我見到Crafthholic的公仔心情都特別令
Craftholic在日本很紅的, 加上梨花女神都中意所以好多都會叫它做梨花熊
((現在香港台灣都紅, 最近OK可以儲印花換產品!!)) 
好想要呀!!要努力做一名出色的師奶仔...計下怎樣得到更多印花

如果你心情不好, 拜託你上網頁望一望, 開心指數即時上升呀
http://www.act-style.co.jp/craftholic
(去一去online shop又燒到自己!!)

這張在日本涉谷店拍到的
我之前有衝動在香港買最大哪隻
但理性必勝!!! 因為真的很大一隻, 而且很重
最後在日本店買了些家品, 文具


買了這隻的XL size

keekee!!因為我家有這隻灰熊
所以今次就整這個指甲款啦!!!!

keekee!!有灰熊, 兔兔, 點點熊
((我好像白痴...不停keekee!!但望住自己的手指心情真的很好))<3


手指公比較大可以畫大隻一點yeahhhh


我是把上面那張圖給美甲師畫的


而3D 針織紋就在網上找到這張
Love字繚草都令, 下次試下先



一覺醒來見到D指甲都開心D hah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