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 Winter Sale Haul Zara LaneCrawford

▋ Winter Sale Haul Zara LaneCrawford  

今年ZARA大減價完全是瘋了
買了8件衫, 一對鞋

每次去ZARA都要逗留超過一小時
不誇張, 每次拿去fitting的都是maximum的10件LOL

errr...先分享那天的穿搭就是沒穿搭喇哈哈
只穿了件衛衣加冷衫, legging加新買的toms shoes

其實是分開了3次到ZARA
所以燈光跟背景都不一樣
那些一點點是鏡子不太清潔, 不是衣服的花紋來的(笑!)


先放一些我沒有買的
上衣都是隨手拿來試的
見這麼百搭就順便帶回家
下身三條都沒有買, 覺得不夠貼身...

另外這三款都是沒有買的
其實想買那件格仔上衣但沒有size

好喜歡這件大衣的顏色但我也沒有買, 好像是減到$399而已
但是cutting太over-sized
穿上去沒有那麼好看

好了, 來分享買到的
買了這件上衣上班穿
雪紡料, 兩個口袋是皮來的


買了腳上那雙尖頭鞋, 有小小跟不太高, 好舒服!!
左邊那條是我想買很久的及膝裙!!
中間的我在想要不要refund..
右邊的是花褲, 料子很薄但很修身

左邊那條有荷葉邊的裙子很挺, 但是因為沒有size了所以不夠貼..不過我照買了
中間的格仔毛絨外套我在想要不要refund..因為是size L的...
右邊的是黑白花紋短裙



另外連卡佛大減價買了兩對休閒鞋
一對是toms shoes, 一對是rivieras!!yeahhhh!!

先這樣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