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試用分享。輕鬆帶走黑眼圈的Bobbi Brown Creamy Concealer 亮澤遮瑕套裝

▋試用分享。輕鬆帶走黑眼圈的Bobbi Brown Creamy Concealer 亮澤遮瑕套裝


今次試用的是Bobbi Brown Creamy Concealer 亮澤遮瑕套裝
這個也是我細個一開始化妝的時候買的第一盤遮瑕霜((歲月催人呀....
((右邊的是Corrector 中和矯色霜, 左邊的是Creamy Concealer 亮澤遮瑕套裝))



記住買遮瑕用品一定要試上面試清楚色號呀
我去專櫃試色的時間, 專業的櫃姐先拿了兩個色號的中和矯色霜(corrector)
讓我每邊眼各試一隻色
左邊的是偏黃(出來的效果較自然但遮瑕效果沒有偏粉紅的好)
右邊的是偏粉紅 (雖然遮瑕效果較偏黃的好, 但看不慣的會覺得眼底白了一層)

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選了遮瑕力較好的偏粉紅!!yeahhhh






最後帶了Warm Beige Creamy Concealer連Pale Yellow Pressed Power的亮澤遮瑕套裝
跟Light to Medium Bisque Corrector回家


用法是先用中和矯色霜(Corrector)中和黑眼圈的色素後
再以亮澤遮瑕套裝光亮眼底肌膚
這樣黃色基調的遮瑕霜能溶入肌膚色調, 效果自然, 再配以另一邊的Sheer Finish Pressed Powder作固定妝容之用, 讓妝容持久無瑕


最後再配以另一邊的Sheer Finish Pressed Powder作固定妝容之用, 讓妝容持久無瑕

這個就是最後的全妝, 效果自然
真的沒有選錯那個偏粉紅的Corrector
現在看慣了都不會覺得眼底白了一層


yayayay!! 貼一張自拍!!hahahhakeekeeekee!!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