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試用分享。還我好氣色的Stylenanda 3 Concept Eyes - Cream Blusher

▋試用分享。還我好氣色的Stylenanda  3 Concept Eyes - Cream Blusher



yayaya..好開心又來分享我最近好喜歡用的彩妝產品
之前就有分享過我所買的3ce產品
看到那篇的瀏覽數字就知道3ce可以算是最近最火紅的牌子
它們也是我最近的大愛必用化妝品



Stylenanda  3 Concept Eyes - Cream Blusher
一共有4隻色號, 我拿到的是# Coral Coral




這個分量是為了顯示顏色顯色度,
如果塗上面, 這個太多了
我每次都是點 4點於面頰就可以了
所以說呀, 一枝貨裝size只用作胭脂不知道要用到何時

這枝Cream Blusher其實可以用在咀唇上
下面會有分享


先來看我一張死白沒有氣色的臉

再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用法
無論是胭脂膏還是胭脂粉
我都是上完粉底,遮瑕之後塗
最後再上碎粉

這樣胭脂可以維持一整天之外
出來的效果也更好
用粉紅色的時候, 完全可以做到白裡透紅的效果
自然就能擁有好氣色囉
再來, 如果你不小心塗多了胭脂
就可以利用碎粉把它掃開


((好啦, 話說這篇是我第一篇在blogspot打的文章
我不知道上傅後貼上照片的比例喇
不然我不會用這麼多張相片做合拼圖
這樣效果都看不出來喇............))

說回效果, 用胭脂膏跟胭脂粉最大的不同是份量拿捏
我都只點4點於面頰, 造成淡妝的效果
當然你要濃都可以, 再點多幾點就可以了

相中我都沒有化眼妝, 只有底妝,胭脂,跟眉毛
就跟之前差很遠, 起碼有氣色多了

有人說夏天用橙色胭脂就最適合了
相反我覺得橙色胭脂令我感覺到秋天氣色
因為紅葉都是橙色的關係嗎(?!)
看stylenanda model 示範秋冬衣服時全都化上橙色胭脂就知道


化妝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不會局限於任何東西
你都可以配搭不同的產品化出自己的喜好
這次我加了一點粉紅色胭脂
出來的效果又比單搽更有層次
我都把它當水彩用, 左溝溝時右溝溝(笑!)
((做長氣婆都要說一次, 不知道blogspot怎樣放大圖片啦
這麼細的圖片, 都看不出分別喇!!!殘念!!!))


這個Cream Blusher還可以用作唇彩使用
我建議要加潤水膏一齊用
畢竟它本身不是專用來化唇妝的
所以有一點點乾, 但它已經比我用過其他的胭脂膏來得濕潤
但這個不是重點, 因為我覺得濕潤與否都不會影響用作胭脂的效果
所以胭脂膏不用比較乾濕喇, ((會覺得我很多廢話嗎??!!

說重點!! 就是它比我想像中淺色
就大家都可以用啦user friendly!!
不會太誇張!! 顏色正好




打這篇我都擔心人家會吐!!
一直放自拍!!=,=


好啦, 這張才是我最後完成的妝容
其實只是多了睫毛膏, 走淡妝路線的XDD


最後我想用它化個咬唇妝
可是它太淺色啦, 做不到, 變了用遮瑕膏先蓋唇色再搽上潤唇膏
再上胭脂膏, 可能這張相是最表達到原色的
因為之前都有我本身唇色做底色
淡淡的橙色, 看下去很優雅((哈哈, 自己說!!
這個用起來像nude色, 是不是連買nude色唇膏的錢都可以省去!!
哈哈, 一枝多用再加這個價格很可愛喇!!


就這樣!! 產品由MKM韓國化妝品提供


有興趣的都可以去::





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這兩天會有givea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