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Life ♥ Girls party

▋Life ♥ Girls party


話說我想寫八月雜記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我什麼都沒做就過了

大慨沒有什麼特別事吧((

即使沒有特別的但都想記低
不為什麼只為自己日後可以看個爽的

好像xanga/hkflash一樣(8/90後們懂的)XD

八月什麼都沒做, 應該是煲劇渡過了

講起煲劇, 我現在正身陷"主君的太陽"中

一開始見到有鬼出來已經想關掉...但我沒有其他劇可以追了

就硬着頭皮看, 再到欲罷不能的地步

我星期一到五除了工作以外的routine就是

running man, 爸爸去哪兒, 我們結婚了, 花樣爺爺, 主君的太陽

::::::超多廢話, 八月就是去了一個好開心的girls party::::::

慶祝朋友的生日

一群女孩子整晚發癲發傻

想不開心都難呀XD








 



 


我希望所以朋友都可以開心快樂

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