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先乳後水」打造亮白淨膚的Albion 清新水潤滲透乳及爽膚精萃液

▋「先乳後水」打造亮白淨膚的Albion 清新水潤滲透乳及爽膚精萃液


很久以前一直都是Albion精萃液的fans
以前香港還沒有專櫃的時候
每次去日本都要囤貨
這次收到的是Albion 清新水潤滲透乳及爽膚精萃液
這是我第一次用Albion的滲透乳
感覺有點浪費了之前一直濕敷用的精萃液
因為用了滲透乳, 真的感覺更吸收更保濕

滲透乳有三種, 可以去專櫃做皮膚測試之後選定適合你的滲透乳
清新水潤滲透乳 Ⅰ : 油性肌膚
清新水潤滲透乳 Ⅱ : 混合性肌膚/ 中性肌膚
清新水潤滲透乳 Ⅲ  : 乾性肌膚
爽膚精萃液 : 所有肌膚

我選定的是清新水潤滲透乳 Ⅱ

 如果要買的話, 記得要連棉花一齊買
質地細緻不刮臉
適合濕敷跟按摩面用
濕敷的話一塊最多可以撕開四片


用法是先使用卸妝產品 和/或 潔面乳, 去除彩妝及毛孔污垢
按壓三泵清新水潤滲透乳於化妝棉上, 
點在臉部5個部份 (前額、雙頰、鼻子和 下巴), 從臉部中央向外畫圈輕按, 
直至皮膚完全吸收
最好是不用避開眼部使用

清新水潤滲透乳的成份有黃金洋甘菊精華、櫻桃酵母發酵濾液、貽貝糖原
可以幫助恢復肌膚的健康和水油分平衡

用完水潤滲透乳之後, 可以用約一茶匙爽膚精萃液分量於化妝棉上
輕拍全臉直至肌膚完全吸收
之後記得要按平時的護膚程序, 搽上精華液及面霜

爽膚精萃液的成份有高濃度北海道薏仁精華、北美金縷梅及歐洲七葉樹精華

我覺得特別適合混合肌., 以及水油分泌不衡的人用
如果你平時面部經常出油但又覺得面部缺水脫皮的用這個會改善到


濕敷的話用精萃液濕透化妝棉
敷10分鐘就可以
濕敷可以改善毛孔問題, 還有我覺得它有鎮靜皮膚的感覺
尤其生理期皮膚不穩定的時候
濕敷之後感覺皮膚比較柔軟
不會像平時生理期的時候乾燥無光


像現在夏天的話, 我的出油情況沒有太澎湃
我覺得水油平衡方面, Albion 的清新水潤滲透乳及爽膚精萃液真的做得很好
之後會持續使用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